b612星球

💙💙💙💙💙

第四十四章【爱心早餐】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大早,厨房里就出现了定延忙碌的身影,“这个应该是这样的…呃那个应该倒在里面吧”定延手慢脚乱的倒腾着早餐,不是打个蛋就掉了就是热着的水烧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妈闻声赶了过来,看到了这个混乱的场面感叹道“我的小祖宗,你是在打战么”然后经过王妈的指导后,场面才好转些…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呦,今天的早餐很特别啊”林老先生看着桌上这些平时不会出现的奇特早餐不禁有些好奇,而随后下来的娜琏也一脸疑惑的看着这个反常的人,因为她了解定延这个人,以前可以说是除了找吃的是决不踏入厨房的,所以这水平她自然而然也是知道一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呃,今天医院里有点急事我就先…”娜琏想找着借口逃脱,话还没说完就被定延挡住了去路,“娜琏,我今天特别为你单独做了一份,来尝尝吧”然后就拉着娜琏坐了下来,把那爱心早餐呈现在她的面前。坐在她旁边,双手扶着下巴巴眨眼睛着看着娜琏“快点尝尝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”娜琏为难的应了一声后拿起叉子心想:好吧,看在你救过我的份上(真的是这样吗)然后直接一大口的吞了下去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咦?味道还挺不错的嘛,林娜琏心里想着然后又切了一块放在嘴里细细的品味,林老先生看着女儿吃得那么入神,自己也切了一块吃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了三秒钟…林老先生开启了他平时都没有的速度直冲入厕所。“味道还可以吗”定延深情款款的看着娜琏,“嗯,一般般”娜琏口是心非的说道。再吃了几口娜琏就赶紧起身拿着包包走开了。“哎,你怎么不多吃点”定延在后边说道,“我…我要去上班了”娜琏匆匆的走到玄关,“我跟你去”定延在后面着急的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车上,定延安静的坐在副驾驶上看着窗外的风景 ,而娜琏也认真的开车,车内安静得出奇…

娜琏内心却十分的混乱,她想不明白定延这个人到底在干什么,明明像在接近自己又好像在保持着距离,心里越想越觉得烦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,停车…”定延着急的喊着,娜琏听到后急忙回头神来刹住车,“好险啊,娜琏你刚刚差点闯红灯了”“啊,对不起”娜琏看了一下前面的红绿灯才知道,“你是不是不舒服啊”定延伸过手来摸着娜琏的额头一下又马上放了下来,“我刚刚…在想…一些事情,所以…”娜琏缓过神来说道,“以后可不能在这样了,要注意安全啊”定延露出一个好看的微笑后又转过身去看窗外,让娜琏又陷入了懵逼中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呀!该死的定延,你到底在干什么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