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冷番茄

💙💙💙💙💙

第四十五章【江山移主】

       “早啊,林主任”几个小护士看着进来的娜琏和定延,都一脸疑惑的样子。娜琏小声的对着旁边的定延说“喂,她们为什么看我们的眼神那么奇怪”“有吗?没有吧”定延一脸不在意的伸着懒腰。“切,也就你不知道”娜琏走到那人后面小声的嘀咕

          娜琏刚踏进办公室就看到那个令她作恶的面孔。“早啊,娜琏”宋民智坐在办公椅笑嘻嘻对着进来的娜琏打招呼,“这是我的办公室,请你出去”娜琏很不客气的对着这个入侵者下逐客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见宋民智不慌不忙走到娜琏身边说“亲爱的娜琏,你确定要这么对待和你一起长大的民智欧巴”“从你对我下药的那一刻,你就不再是”娜琏的音调越说越高,神情严肃的望向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!可以啊你林娜琏,你不要后悔!”宋民智看着娜琏露出了一个戏谑的眼神:“等着,你马上将成为我的人”说完便走了出去。娜琏在他走后身体不自主的抖动了一下,刚刚宋民智的话在她脑子里回想着,不知道为什么,她从内心里感到一阵阵不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太了解宋民智这个人了,这个从小跟她一块长大的人虽说对她还不错但是为人自负又自大,为达目的不择手段,这也许就是娜琏不喜欢他的一个原因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午后,定延忙完手头上的工作在旁边听到其她护士议论着“听说咱们医院要江山移主咯”

       “哈,你听谁说的,这话可不能乱说呀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哪敢呀,你是没看到那些大人物都在会议室开会呢”听到这个消息后定延立马跑到了会议室,只见里面的股东好像都开完了会议,一个个神情严肃的走了出来,定延走了进去见娜琏一个人坐在正中央锤头沮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小心翼翼的走到旁边问道“你…还好吗?娜琏”旁边的人听到熟悉的声音再也忍不住爆发了出来…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办…我好像搞砸了…555”看着娜琏伤心的样子,定延的心也揪了起来“怎么了,有什么事情我们一起面对啊”定延抱着眼前的人心疼的说,“我们是解决不了的”娜琏重新抬起头正视了对方,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”定延一脸疑惑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让我来说吧”宋民智一脸得意的走了进来,“你怎么在这里”定延扶娜琏起来后握紧了拳头。“从今天开始我就是这个医院的院长”宋民智得意的走到了正中央坐了下来,“哎呀,娜琏我都跟你说了别逼我,不然后果会很严重的”说完摸着被定延揍过的地方后眼神更加的凶狠“还有你被开除了”“放屁!就你这破地方老子还不待了,我今天就在这辞职”定延说完拿起挂在脖子的工作证丢向了宋民智,“你…你给我立刻滚!”宋民智气急败坏的说。“走就走”定延转过身撇向某人就被娜琏拉住了“我跟你一起走”定延看着娜琏嘴角微微上扬的说“好,一起走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