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冷番茄

💙💙💙💙💙

第四十六章【现在-我守护你】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!不好啦,老爷子突然昏倒了”王妈在电话那头焦急的说道。定延在旁边听到这一消息看着突然呆着的娜琏说“娜琏快点走啊”“啊…哦”娜琏还没缓过神来就被定延拉着坐上了出租车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路上娜琏特别的安静,安静得让定延适应不过来,“娜琏…我知道你现在很难过,你想哭就哭出来吧”“没事,我没事”娜琏坐正了身子“但是你这样让我更加担心啊”“我现在心情很复杂,对于那个人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事情追溯到五年前,正当十九岁花季少女般的娜琏其实家庭是很幸福的,她有一个爱她的妈妈和一个虽然忙碌但很宠她的爸爸。但是突然有一天娜琏的妈妈得了一种很严重的病,在临行前很想见娜琏爸爸最后一面,而娜琏的爸爸已工作繁忙为由拒绝了,所以最后娜琏的妈妈带着遗憾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从妈妈去世后,娜琏像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,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,最后还离家出走跑到了外地遇到了定延一家人,在她们家生活了一段时间。后来接到了父亲身体抱恙要回来接管的事,本来已经恨下心要离开他,但是听到有关他身体状况的问题,就让她不由主的想到自己的母亲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故事讲完后,娜琏已经泪流满面了,定延心疼的握着她的手“你心里还是在意他的,为什么就不遵循自己的内心呢”“你要知道他可是你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了”这一句话直接刺中了娜琏的心让她更加难过。“反正无论你做任何事我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的”定延擦拭着娜琏脸上的眼泪“就像以前一样,现在换成我守护着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像年少的她遇见了她,第一次的暗恋愈是最后一次、第一次想默默的守护一个人愈是最后一次、所以的第一次都只是为了那个人变成最后一次。也许人这一生,总会有那么一次不经意的相遇,却注定是一辈子的事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1)